伊朗这下麻烦大了!中国果断出手,继续进口其原油!

印度是世界上第二大人口国家,据2017年统计人口为13.39亿人,国土面积298万平方公里。不过虽然印度也是一个人口大国,但跟中国的经济比起来还是存在不少的差距,而印象这些年也是不断发展本国的经济。所以印度对能源的需求也是日益增加,尤其是石油方面,印度十分依赖伊朗、伊拉克等中东产油国家的原油,相反中国跟印度也是这些国家的主要出口国。

然而由于美国近期提出要在本月11月份宣布所有国家停止进口伊朗石油,这对于印度来说显然不是好事,所以印度多少也是有点不情愿,不过没过多久印度还是认怂了,表示在今年11月份就对伊朗进口石油量减少或者是将至为零。

显然对于伊朗来说并不是好消息,因为这个也意味着伊朗失去了一个重要的大客户,不过所幸中国并没有因此妥协,态度表示十分坚定,并且针对美国这项无厘头的做法还做出了相应的反击,据悉中国的一些炼厂已经取消了美国大批的石油订单,接下来更多的炼厂还会陆续采取类似行动,因为中国的发展,又岂能轮到他国指指点点呢,面对中国的还击,美国石油也面临着下滑风险,并且业内人士称,美国还将会面临石油被取代的风险,可见美国这个做法已经适得其反,无疑是搬起石头砸自己脚,大家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