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33年不剪头发,如今头发长到一米六,洗一次头几天才能干!

现实生活中的长发公主有1.62米长的头发,每天要花30分钟才能把头发编成辫子。她把保持她的头发长而有光泽归功于花生酱和椰子油。

33岁的Andrea Colson住在密克罗尼西亚,表示长发的灵感来自于迪斯尼的长发公主,并拒绝剪她的头发。

她每天都要为她那光洁、1.62米的头发,涂上一勺坚果酱。她还需要特殊的发结才能把所有的头发盘起来。自从她小的时候起,她就一直长着齐脚长发,经常在街上被爱慕的陌生人拦住。“人们常问我同样的问题,这是真的么?!”,Andrea说

“但它就是真的,不管是颜色还是长度,我从来没有染过我的头发,我认为这有助于保持它的健康”,“我从来不会有负面情绪,人们都很可爱,他们常常拿我和长发公主比较,这让我十分开心!电影《纠结》是我的灵感来源。”

Andrea是一名基督教传教士,她和孩子们一起工作,她的长发几乎伴随了她的一生。两岁的时候头发就有肩长,进入青春期过后头发就到了膝盖长。为了让头发保持最佳状态,她每三到四个月就会修剪一下头发,每次只剪掉最末端的,只是为了防止头发变薄而变蓬乱。“我每次最多剪几厘米”

“我没有固定的修建时间,如果它看起来不均匀,我就会修剪它。”,Andrea另一个秘密是椰子油,每次清洗前她会用椰子油按摩头发一小时,每周要按摩两次。她只使用普通的洗发水,但也只用在头发末端,因为她发现这样会让头皮变得脆弱。她也只用冷水来洗头。除了每年做一次或两次,持续45分钟的拉直,和每天吹干刘海,其他时候她不会对她的头发施加任何热量。

“我也经常想,用雨水来清洗它是否有助于保持它的良好状态。每月一次我用鸡蛋、椰子油和橄榄油做一个特别的头发面膜。我认为花生酱肯定有帮助。如果我没有吃花生酱,头发就会变得干枯。”,通常Andrea在晚上洗头发,从床上拖到地上,这样当她睡觉的时候,头发就会变干。尽管有时候,可能需要几天的时间才能让所有的水分都消失。

她还努力把它扎成马尾辫,因为它太长了,她买了特殊的发结才能盘起所有的头发。大多数时候,单身的Andrea把她的头发编成发髻或辫子,这可能需要15 - 30分钟,这取决于复杂程度。“仅仅用一段发夹就很难让头发保持不散开,所以我必须用不同的发结来维持头发被盘起。”

当被问及她是否会把头发剪掉,她说:“我想不到这种事情会发生,减掉头发就像切掉我身体的一部分,是它让我变得不一样。”,“她就像属于我一个人的画板,我不会画画,但用我的头发,我可以创作出属于我自己的艺术风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