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洪水和泥石流灾害已造成56人死亡

7月12日,在尼泊尔巴克塔普尔,当地居民通过内涝的街道,向安全地区转移。尼泊尔内政部13日发表公报说,自7月2日以来,尼泊尔全国已有39个县受洪水和泥石流影响,造成56人死亡。新华社发(什雷斯塔摄)

7月12日,在尼泊尔巴克塔普尔,当地居民在洪水泛滥的街道旁驻足。尼泊尔内政部13日发表公报说,自7月2日以来,尼泊尔全国已有39个县受洪水和泥石流影响,造成56人死亡。新华社发(什雷斯塔摄)

7月12日,在尼泊尔巴克塔普尔,救援人员在准备转移灾民用的救生筏。尼泊尔内政部13日发表公报说,自7月2日以来,尼泊尔全国已有39个县受洪水和泥石流影响,造成56人死亡。新华社发(什雷斯塔摄)

7月12日,在尼泊尔巴克塔普尔,一些当地居民在救援人员的协助下乘坐救生筏转移。尼泊尔内政部13日发表公报说,自7月2日以来,尼泊尔全国已有39个县受洪水和泥石流影响,造成56人死亡。新华社发(什雷斯塔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