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米德尔顿和威廉王子一起回到温布尔登参加男子单打决赛

在观看了周六温布尔登女子单打决赛后,凯特·米德尔顿周日回到皇家包厢观看男子单打决赛。

这一次,剑桥公爵夫人和她的丈夫威廉王子一起观看凯文·安德森和诺瓦克·德约科维奇的比赛。

剑桥公爵是一位著名的足球爱好者,他甚至没有参加同时举行的世界杯决赛,而是和公爵夫人一起度过了这一天。然而,随着英格兰的出局,也许威廉王子对克罗地亚和法国之间的比赛没那么感兴趣了。

凯特·米德尔顿第二次回到温布尔登的皇家包厢,这次是和威廉王子一起参加的。

在炎热的夏天,剑桥公爵夫人身着杜嘉班纳(Dolce & Gabbana)礼服出席了此次活动

剑桥公爵夫人(Duchess of Cambridge)身穿一件亮黄色的Dolce & Gabbana连衣裙,配上帽子袖子,看上去一如既往地阳光明媚,与本月初苏塞克斯公爵夫人(Duchess of Sussex)所穿的连衣裙类似。

现年36岁的她是全英草地网球和槌球俱乐部的赞助人。她胸前佩戴了一枚温布尔登(Wimbledon)的别针,配上了高跟鞋、奶油手袋、金箍和精致的项链。

与此同时,剑桥公爵身着浅灰色格子呢西装,随后戴上了一副太阳镜。

这对夫妇似乎马上就进入了比赛,在他们观看的时候变得非常兴奋。

与此同时,剑桥公爵身着浅灰色格子呢西装,随后戴上了一副太阳镜

这对夫妇似乎马上就进入了比赛,他们在场上看得非常兴奋

坐在这对夫妇旁边的是英国首相特蕾莎·梅(Theresa May)和丈夫菲利普·梅(Phillip May)。比赛开始前,有人看到梅和公爵聊个不停,甚至还笑了一两声。

紧随其后的是英国演员汤姆·希德勒斯顿(Tom Hiddleston),尽管他留着胡子,戴着墨镜,但他仍然坐在王室成员的后面,无法伪装自己。

抖森在《复仇者联盟》中的搭档汤姆·赫兰德(Tom Holland)和本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也在其中,休·格兰特(Hugh Grant)和埃迪·雷德梅恩(Eddie Redmayne)也在其中。

比赛结束后,剑桥公爵和公爵夫人率先祝贺诺瓦克·德约科维奇(Novak Djokovic)的复出。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和丈夫菲利普·梅坐在剑桥公爵夫妇的旁边

剑桥公爵和特蕾莎·梅在比赛前进行了交谈

英国演员汤姆·希德勒斯顿虽然留着胡子,戴着墨镜,但他却无法在王室成员的身后伪装自己

一天前,凯特和她的弟媳梅根·马克尔在中央法庭。

公爵夫人们在观看男子半决赛前,似乎有很多话要说,也有很多笑话要说。

威廉姆斯是这位前好莱坞女演员的密友,5月份参加了皇家婚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