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女子“生下”最小婴儿,长3厘米,网友却争着让她继续“生”

世界上最让人喜悦的事情莫过于有新生儿的诞生,一般的婴儿出生的时候都有40-50厘米长,但是你见过只有3厘米左右的小婴儿吗?

这些可爱的“婴儿”都非常小乔,白皙柔嫩的肌肤和可爱的表情,真的太讨人喜欢了啊。把它们放在手里,真是舍不得放掉啊。

但是其实这些“小婴儿”原来不是真的婴儿,都是小玩偶啊。而它们的“母亲”是一位外国的女设计师。

这位女士就是这些“婴儿”的生母,她非常喜欢小婴儿,并且认为刚诞生的小婴儿是世界上最纯洁最可爱的,于是她产生了创造“新生婴儿”的念头。

然而就是这样的“创造”让世界人们都注意到了她,她所创造的“婴儿”受到很多人的喜爱。但是这些婴儿的创造过程却不是那么容易的,花了女设计师非常多的心血。

为了能创造出逼真可爱的“婴儿”,这位女设计师还专门去了医院观察了上百个新生儿的表情身姿,最终总结了最好的几种表情身姿创造出这些可爱的“婴儿”。

每一个可爱的“婴儿”诞生都是女设计师带着深厚的感情创造的,所以作品中都饱含着情感。对于这么可爱的作品,很多人都专门去找她订制,特别是很多新生儿的宝妈们,她们想用这种方式为孩子留下最美好的记忆。

这些孩子太可爱了,你喜欢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