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丈夫为防妻子出轨,做令人这样的举动,孩子也受牵连

一男子对女方的要求严格到令人发指,将大男子主义发挥的淋漓尽致。女方在男方眼中仅是一个传宗接代的工具。也正因如此,在一处家庭中,发生了残忍一幕。

这个年迈的男人内心非常敏感,从年轻时就在担忧着自己娶回家的妻子出轨给自己戴绿帽子。终于有一天做出令人发指的举动。

男子趁着妻子不注意,将一瓶浓硫酸泼向她的整张脸,当时那个方向上还有他的两个女儿,其中一个女儿与母亲脸蛋瞬间面目全非,而接下来女方的举动让人感觉更加难以理解。

女儿本想报警控告父亲故意伤害罪,可是却被母亲制止,认为父亲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她们好。只能继续忍气吞声的生活在一块。不过有些网友称:男子绝对有病。你觉得呢?

对此您是怎么看的呢?欢迎在下方发表评论?

注明:正文图片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您第一时间联系我们,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予以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