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嫌男友屁股小怂恿他做肌肉注射,男友明知危及生命仍要尝试

据地铁报7月19日报道,来自俄罗斯皮亚季戈尔斯克市的21岁男子KirillTereshin,为了能迅速有健美的肌肉,过去数次往胳膊里打针一种名为“合成醇”的药品,从而让臂围达到了61厘米,感觉就好像现实版的全力水手。早前他屡次被大夫劝告,不要继续打针化学成分,不然将会导致严重副作用,危及性命。最近,Kirill的女友OlesyaMalibu说他的臀部太小,应当也打针一些“合成醇”。对此,医生坚决反对,称这样可能会让Kirill面对截肢甚至是死亡的危险。不过,Kirill为了满足女朋友,已经做好了计划,希望探索丰臀打针。

(图为OlesyaMalibu)

据了解,Kirill 的女友Malibu今年28岁,和前夫生有2个孩子,2015年她因非法卖淫被罚款,现在是一名脱口秀主持人。她不负责任地跟Kirill说:“你的屁股太小了,必须往里面注射一些合成醇,让它看起来更大。”随后,Kirill找到整容医院,向医生表示想要往屁股里注射合成醇。

俄罗斯医学教授Evgeny Lilin表示,如果他继续虐待自己的身体,可能会面临截肢,甚至死亡。Lilin称:“这些化学物质可能会导致肺栓塞、囊肿和溃疡。如果将来出现脓肿,并引起发炎,他还会有中风的危险。”尽管在了解了注射整容的风险之后,Kirill仍然一意孤行打算继续尝试,因为女友Malibu对此大力支持。Malibu说:“我爱Kirill,他知道我是为他好。”

上个月,Kirill在网上分享了一个吃猫粮的视频,他说:“猫粮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能帮助肌肉更好的生长。接下来的一个月里,我每天要吃6次猫粮,我家里有一只猫,我可以和它一起吃,这样我们能‘理解’对方。”

作为战斗民族的一员,Kirill对肌肉有一种特殊的迷恋,他希望自己能在不花力气和汗水的情况下,就可以有强健的肌肉,为此,他还让整形医师往他的小腿里注射硅,称要让自己的腿看起来像火箭一样。Kirill表示,不论别人怎样看,但他会坚持自己的冒险决策,希望有一天能打破健美记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