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女子被3兄弟非法囚禁在地下室长达10年,屡受凌辱和折磨!

来自美国俄亥俄州的女子Amanda Bailey(图中),被人非法囚禁长达10年,被解救后,Bailey终于见到了10年未见的家人,躺在病床上的小女孩,是Bailey在被囚禁的时候所生,现在已经6岁了。

据悉,和Bailey同时被囚禁的还有2名女子,她们当时被囚禁时的年龄都还未满20岁,而Bailey被囚禁时的年龄才16岁。

囚禁Bailey和其他两名女子的人正是图中这3个男子,这3名男子是3兄弟,Bailey和其他2名女子被囚禁在一所房子中的地下室内,还遭到他们的凌辱和毒打,曾经私图多次逃跑,都没有成功。

图为:Bailey的父亲拿着女儿的照片。Bailey的父亲称,Bailey失踪以后,他每天都在打听她的消息,过去10年,他从来都没有放弃过。

图为:囚禁Bailey和其他2名女子的房屋。Bailey乘绑架者不在家的时候,逃出了地下室,并拼命的在房屋内喊叫和踢门,最后被邻居发现,这才报警营救出了她们3人。

这所房屋离Bailey曾经失踪的地点距离相差不到5公里,没人知道她们会囚禁在此地,在过去的10年内,没有人知道房屋内还囚禁着3名可怜的女子。

Bailey和2名女子被解救以后,不少的群众送来了慰问气球,看到她们被解救,亲人们都流下了伤心的泪水,因为这10年内,她们经历了令人难以想象的生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