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迪拜人眼中中国小龙虾有多好吃?迪拜人:这简直就停不下嘴!

说到中国的美食,可以说在世界上有很高的地位了,中国的饮食文化可以追溯到几千年前,那时候外国还依然吃着简单的食物,而中国人却已经将天上飞的,地上爬的,水里游的,通过各种方式将他们变成一道美味,所以说 中国自古以来一直都是“吃货”的国度,这一点都不为过。

最近中国的一种美食又在世界上掀起一股热潮,那就是小龙虾。其实很多国家人们原本是不吃小龙虾的,而且还是有不少地区的小龙虾泛滥成灾都没人食用,甚至还有些国家的人们将小龙虾碾碎当成肥料使用,这让中国人急得不得了,因为在中国厨师的“妙手”之下,这些小龙虾已经成为很多中国人餐桌上一道非常受欢迎的美食了。有迪拜人品尝了中国的小龙虾之后啧啧称赞。

在迪拜人眼中中国小龙虾有多好吃?迪拜人:这简直就停不下嘴!迪拜人到中国之后原本是不敢尝试小龙虾的,但是在这里看到很多中国人吃得津津有味的,而且迎面扑来的阵阵香气让迪拜人忍不住吃了一只,可这不吃不知道,一吃吓一跳,他直呼太好吃,于是根本停不下来地将整盘小龙虾囫囵吞枣似的干掉了。他还表示很想将中国的小龙虾带回国内给别人品尝,就有网友调侃说:可千万别,别把我们的小龙虾给吃贵了!

在迪拜人眼中中国小龙虾有多好吃?迪拜人:这简直就停不下嘴!你们觉得中国的小龙虾好吃吗?不过有外国人表示中国的小龙虾确实已经很贵了!你觉得贵吗?听说中国各地的小龙虾价格都不一样,你那里的又是多少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