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餐厅伸咸猪手摸屁股 反遭女服务生重摔在地

据《每日邮报》报道,21岁的埃米莉娅·霍尔顿(Emelia Holden)在乔治亚州萨凡纳(Savannah)一家餐厅做服务生时,一个男人路过,摸了摸她的臀部。监控视频显示,埃米莉娅转身抓住那个男人的脖子,然后把色狼摔倒在地。

警察赶到现场,在看了监控录像后,立即逮捕了这个变态。

这件事发生在6月30日晚上11点之前。在牢房呆了两个晚上后,这名男子于7月2日被释放。

埃米莉娅·霍尔顿说:“我只是做了我认为最好的事情。我把那家伙打倒在地,让我的同事报警。警察看完监控录像后,就立即逮捕了这名男子。他在监狱里被关了两晚,在我看来,他罪有应得。”

女服务生埃米莉娅·霍尔顿

埃米莉娅向在工作场所遭受性侵犯的其他女性传达了一个积极信息。

“从我的经历中,我想让所有女性知道,女性可以为自己而战。”

“你完全有权利穿你想穿的衣服,你当然也有权利保护自己。”

监控视频显示,埃米莉娅开始在餐馆里接受顾客点餐。然后她把菜单退回到柜台。这时候,一个男人朝她走来,摸了摸她的臀部,埃米莉娅立即转身追赶那个变态。她伸手抓住他的T恤背面衣领,锁住了他的喉咙——然后把他推到墙边,摔在地上。

埃米莉娅还在当着其他顾客的面公开呵斥了这名男子。之后,她让同事打电话报警。

网友们都对埃米莉娅的勇敢行为点赞,称赞她做出了“完美的回击!”,并谴责该男子“罪有应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