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龙夫妇骑自行车外出保镖寸步不离,65岁布丽吉特穿红裤子抢眼

2018年7月19日,40岁的法国总统马克龙携65岁的妻子布丽吉特骑自行车出现在法国北部的勒图凯市,这里有马克龙上任以前住的家。马克龙总统夫妇左右两边各有一名壮形保镖寸步不离地护卫,难得见到马克龙总统夫妇回家乡,闻迅赶来的附近居住的法国民众、马克龙的老乡们出现在周围,与荣升总统之后的老邻居亲切交谈。

自从马克龙2017年上任法国总统以来,马克龙夫妇虽然已经搬到了巴黎的总统府爱丽舍宫,但偶尔也会回到家乡勒图凯市原来的居所,他们的房子现在每天都有民众和记者在外面围观,当景点一样被拍照。社会各界对马克龙广泛关注的点之一,在于作为法国历史上最年轻的总统,他的妻子却年长他25岁。

这次夫妇俩统一换下了西装革履的职业装,都穿着很休闲。马克龙总统上身穿浅粉色长袖T恤,下身搭配蓝色牛仔裤,布丽吉特上身穿白色衬衣,下身搭配的红色铅笔裤格外抢眼,终于穿上了便于踩自行车的平底运动鞋。布丽吉特在外交场合,总习惯于穿没有防水台的恨天高跟鞋和各种颜色亮丽的服装。

不过,布丽吉特的头发却疏于打理,经常乱遭遭看起来像炸毛的鸡,因此屡屡被网友吐槽她缺乏合格的造型师。这次比她黄头发还要抢眼的是穿的这条红色裤子,要知道65岁的布丽吉特虽然心态年轻,有小25岁的老公马克龙疼爱和尊重,但总归脸上皱纹明显,敢穿这种红色裤子,确实有超强的自信心。

夫妇俩似乎都喜欢骑自行车,今年5月马克龙总统与妻子布丽吉特在法国南部的瓦尔省避暑山庄度假时,也被拍到过一起骑自行车的画面。当天布丽吉特上穿夹克,下穿牛仔裤,脚穿坡跟运动鞋,马克龙总统也换成深蓝色便装加白色运动鞋。一身休闲打扮,再搭配墨镜,酷劲十足,布丽吉特身材保持很好,骑车速度并不落后。

网友们喜欢调侃65岁的布丽吉特人生赢家,把自己的学生培养成了老公还当上了总统。结婚这么多年,马克龙总统没有绯闻,对她一如既往。随马克龙总统出访时,两人总是十指相扣牵着手走,夫妻关系的甜蜜胜过很多年轻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