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没有强大的家庭背景,个人再强大也比不过凯特王妃的雄厚家底

近日,凯特王妃带着哈里王子的新婚妻子梅根一起去看温网赛。两人一前一后进入观众席,凯特王妃在前。两人的服装都属于一个色系,都是白色。凯特王妃一袭白色带圆点花纹的长裙,很符合她个人的气质;梅根则是不同以往在皇室活动里的长裙打扮,而是一条阔腿白色长裤,搭配白蓝条纹的衬衫,很符合她干练的气质。

当镜头拉长,给她们二人全身时,大家会发现梅根的气场比凯特要强大得多。但梅根在皇室除了有哈里王子,其他人都没有站到她一边。毕竟,梅根在没和哈里结婚之前,个人背景蛮复杂的。

除了在美国当一个不太出名的演员,再就是她是二婚,此外,她的娘家也不是大户人家。父母离异,母亲独自把她带大,而她的父亲和同父异母的兄弟姐妹在她宣布加入皇室之前,尽是往她的身上泼脏水。姐姐更是利用她而出书大挣一笔,父亲还劝哈里不要和她结婚。总之,在她结婚之前,这个家的几乎所有成员都不安分。但梅根从来没有为此而出面向媒体说些什么,只能说,梅根很能沉住气,也很智慧。

不管婚前发生了多少不愉快,也不管媒体如何肆意报道她的私事,内心强大的她从来没有受到影响。带着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对未来的畅想,与心爱的人走进了结婚殿堂。纵然没有强大的家庭背景,梅根依旧有办法傲立在自己的位置上。

她和凯特王妃不同,首先,凯特是一婚嫁给威廉王子,和威廉在同一所大学读书;其次,也是最重要的是凯特娘家里可是个大富户,这也给她很大的底气。但好在凯特王妃智商情商都在线,懂得经营家庭、维护家人。这一次的温网赛她独自带着梅根来看比赛。让更多的人了解到她们妯娌之间可是非常友好融洽,给梅根加分

整场比赛,观众席的二位都很淡定,但凯特是有底气的淡定,而梅根却是谨小慎微的淡定。不管怎样,梅根有强大的内心,有嫂子的帮助,在皇室站稳脚跟虽然不能都靠别人,但有人帮忙也会少费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