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岁二战老兵多年遭受恶棍袭击,眼含热泪称“是房地产商干的”

据《每日邮报》7月20日报道,近日澳大利亚的一位97岁二战老兵的遭遇引发媒体关注。

这位年迈的老人在接受采访时眼含热泪的告诉记者称:“我的家门口经常被人泼满粪便,而我的花园里的草曾经被人下毒。”

这名97岁高龄的老人名叫弗雷德·格里菲斯(Fred Griffiths),他告诉记者:“我对这些人的所作所为感到厌恶并替他们感到羞愧,究竟是什么样的人才能对一个老人做这些事情。”

报道称,弗雷德老人曾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时在北非服役两年,而现在的他却要饱受恶棍们的无理骚扰,他认为这些袭击都是“有针对性的”。

弗雷德老人已经在这处房产内住了整整40年,他认为自己这些年面临的这些袭击都是因为他此前曾经拒绝了房地产商购买这栋房子的邀约。

如今警方已经对弗雷德老人所面临的威胁展开调查,而自从他开始通过媒体表达维权诉求后,已经有超过200人公开向他表示愿意“帮助他和保护他”,而这一切让绝望中的弗雷德感到十分温暖。

“这几天真是太奇妙了”,弗雷德老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