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为像芭比娃娃,疯狂整容6年,最后她的男友都感到难以忍受

这位30岁的女人因她疯狂的做整容手术而出名,因为她非常喜欢芭比,以至于她做了眼睑手术,因为这让她看起来更像芭比娃娃。她有一半的中国血统,是中美混血血统。这位女士说,她在整容手术上花了六年时间。

到目前为止,她整容已经花了5万美元(300000元人民币)了。但是周围的人看到后很不明白,都嘲笑她欺负她。但她仍然满怀希望,让人们对她刮目相看。而她为了让她自己看起来更像芭比娃娃,她每月至少漂白一次头发。

然后做唇裂手术,注射肉毒杆菌一次。女子还表示,她将继续整形手术,直到她感到完美。她也是社交媒体上的热门人物,拥有70,000多名粉丝,并在互联网上分享她的自拍。她的男朋友还表示他已经无法忍受了,这不仅花了很多钱和时间,而且她的外表也越来越令人无法接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