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和不健身会有什么区别?俄罗斯大妈们已经告诉你答案了

健身和不健身会有什么区别吗?在某些人眼中,健身只不过是每天多做一些“体力活”,只能换来一点肌肉,并没有多大用处。在另一群人眼中,貌似健身显得特别有用,可以逆袭也可以升职加薪,恨不得所有人都去练肌肉。虽然不像别人说的那么励志和鸡汤,但是笔者认为,俄罗斯大妈们已经为这个问题找到了一个非常合适的答案了。

俄罗斯女孩

在很多国人的印象中,俄罗斯盛产美女,而且女性数量要比男性多。娶一个俄罗斯媳妇多好?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想法,但是都会存在一个疑虑。那就是俄罗斯姑娘老得快,婚后一两年就会变成大妈。这种情况早已屡见不鲜,也就成为了很多人的共识。其实,这背后还和当地的生活条件紧密相关。透过这些现象的背后,你将会发现俄罗斯大妈的产生将会是不健身人群的快进版本。

俄罗斯大妈

首先,俄罗斯的气候寒冷,所以当地人特别喜欢黄油,牛油和各种高热量的甜点,而且蔬菜吃得很少。奥对了,还有烈酒。熟悉的伏特加?男女都超能喝。大家都这样吃喝,应该早就发胖了,怎么还会有那么多美女呢?这个被称为战斗民族的国家,不要以为年轻女孩的运动量会和咱们国内的软妹子一样。她们摄入的热量高,运动消耗的热量也很高。再加上年轻人的新陈代谢率比较高,自然就能保持不错的身材。其次,俄罗斯的姑娘很注重家庭。很多人结婚后就成为了家庭主妇,丈夫只身一人在外打拼。自己在家里不用干太多体力活,吃了睡,睡了吃。再加上已经嫁出去,也不需要特别注重身材,结果往往婚后就成了分水岭。1年时间,不健身的姑娘就会疯狂的发福,成为大妈。

长胖了

不健身是不是就代表着长胖呢?不能这么说,但确实有那个趋势。大家可以留意一下自己的高中和大学同学工作1年后的身材,是不是长胖的占了大多数?健身和不健身绝不仅仅是身材上的区别,在精神上的追求才是两者最根本的区别。如果你想吸引异性的注意,是不是会更在意一些自己的身材?如果想提升自己的整体气质,会不会控制一下自己的体重?如果你想远离疾病,会不会做一些更健康的事呢?只有心里想了,才会有做的动力。为何那些健身的人可以在各方面都能有不错的表现,就是因为在训练中可以磨炼一个人的毅力以及拼搏的精神。这种吃苦精神迁移到事业上,成功的几率自然就会提高不少。另外,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金刚芭比

最后,回想一下自己的健身经历,你真的很容易就能找到健身在生活上带来的变化。当然,前提是你已经在健身的路上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