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高铁又一次证明强大,外国网友说立硬币根本不可能!

大家都知道啊,美国是一个超级大国,每个领域在世界基本都是领先的地位,不过美国唯一的缺点就是,高铁领域在世界是落后的。

不过美国不甘示弱,近日传出了美国高铁进入测试阶段,并且还是超级高铁,时速达到了613公里每小时,不过达到这么高的时速,也就意味着要在1200米之内完成刹车,也就是说列车要在每秒170米的速度,在14秒内完成完全静止的状态。

有很多国家说这是不可能的事情,况且美国是最后才开始研究高铁领域,不可能一下子研制出超级高铁。这时候我国的专业人员发话了,其实这样是可行的。为什么呢?

就拿我国的超级高铁复兴号来说吧,我国复兴号高铁的时速相比大家也都知道,速度快到平稳,在上面立硬币都不会倒。然而立硬币的视频在国外传开后,许多网友表示这是胶水粘上去的,硬币是不可能在列车上平稳不倒的,其实这都不怪外国网友,因为是贫穷限制了他们的想象。

其实这种技术是我国复兴号高铁一直使用的制动技术,这种技术不仅能让高铁的速度加快,并且列车也会非常的平稳,而且,刹车的制动性能也大大增强,所以我国的科研人员才会自信的说,美国的超级高铁计划是可行的。看来,美国的高铁和中国的高铁可以龙争虎斗一下了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