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失去中国市场影响有多大?网友:活该

三星相信在国内都是家喻户晓,三星手机几年前在中国的手机市场的占有比例可谓是NO.1,达20%以上,那时候的三星手机在市场上撞脸几率最大的手机。但是,三星一方面在中国赚得盆满钵满一方面又要打中国的脸,没错,就是在2017年在韩部署萨德系统,严重损害了中国的利益,引起了中国人民的强烈反感,在斥责谩骂韩国忘恩负义的同时也自发抵制韩国产品,以至于三星在中国市场份额如同过山车一下子跌至谷底,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三星在中国市场的份额大约只占据1%了。

当然很多人都认为就算三星失去中国市场也没什么,因为就算没有中国市场,三星一样是销量第一,没有任何手机品牌能够撼动它的地位。此外,除了手机,三星还垄断着这个星球90%的OLED手机屏幕和70%的DRAM移动式存储,然而全世界的高端旗舰机几乎都要从三星手里购买的OLED手机屏和内存,因为手机屏和内存涨价,所以三星连续几个季度利润都是大幅上涨。难道三星失去中国市场真的没有影响吗?答案是否定的。

根据数据显示,三星S9系列手机今年第一季度售出1020万台,而第二季度则不到900万台,这就是说今年上半年三星S9系列手机总销量只有1920万台,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这个销量要比三星S8、S7、S6系列手机低的不是一星半点,以至于有不少网友评论:活该。

三星失去中国的手机市场,而中国的国产手机正在快速崛起,伴随着国产屏幕、国产内存的快速发展,未来三星还想靠屏幕和内存在赚钱也不太现实了。从全球的角度看,中国品牌手机快速崛起,比如小米、华为、vivo、oppo等会成为在全世界各地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到那时影响的就不仅仅是中国市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