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女子和儿子拍照大家发现不对劲,里面有透明人,真相让人落泪

国外有一女子,是个已婚妈妈,一天她带着儿子出去外面拍照,结果照片拍出来发到网上后,大家顿时傻眼了。

网友看到都觉得不对劲,原来,在这组照片里,竟然看到了一个透明男子,大家见状非常的不理解,这难道是一个活着的灵魂么?

就在大家纷纷在女子的照片下发表评论时,女子及时回复了大家,这之后大家都感动不已,这究竟是为什么呢?原来,照片里的透明男人是女子让人帮忙弄上去的,这个男人是女子的丈夫。

大家就以为是她们感情不好,但是真相却让大家感动落泪。原来,照片里透明的男人是女子的丈夫,之前是一名警察,但是一年期因公殉职了,只留下了她和3岁的孩子,女子这样做,是因为今年是她和丈夫的结婚纪念5周年,为的就是纪念自己的丈夫。

很多人看到都为她点赞,并佩服于她的坚强。

(所有图片均来源于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