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女子怀孕后,狗狗用鼻子蹭她肚子,知道真相后,家人都吓坏了

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这句话说的一点都没有错,下面发生的这件事包括小编在内都觉得很震惊,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据外媒报导,美国一女子怀孕六个月后,自家狗狗路西天天开始用鼻子蹭她肚子,她觉得很奇怪,因为有的时候狗的敏锐度永远都是最灵敏的,于是就去医院检查,可谁知下一秒医院居然告诉她得了癌症!不过还好发现的早,女子的癌细胞还没有扩散,医院尽最大努力去帮助她,女子和她的胎儿最终平安。并且生了一个健康的大胖小子,而这些都是狗狗路西的功劳!

她表示,自己这次死里逃生,多亏了自己这条养了三年的狗狗,本来家里人都劝她把狗送走,说孕妇应该少与狗接触,但她舍不得,还好自己没有听别人的话,正因为狗狗强大的预知性,她才捡回来这条命,她表示今后一定会善待自己的救命恩人。

而小编也相信,狗是世界上最亲人的动物,或许它们不会说话但是它们永远都会用最真挚的心待你,你对它好它都知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