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0斤女子一年减肥瘦成赫本,男友表示很漂亮

美国女子Amber Rachdi从小到大体重都比一般女孩重很多。进入青春期后的她暴饮暴食,体重一度达到惊人的580斤。肥胖使她生活不便,连走路都得扶着东西。当她站起来时,完全看不到自己脚部。

大学毕业后,由于身材,她没找到工作,一直闲赋在家。苦闷的她更加暴饮暴食,一发不可收拾。

肥胖已经严重影响她的健康,医生警告说,这样下去,恐怕连30岁都活不到。这时Amber Rachdi意识到严重性。

在男友鼓励下,Amber Rachdi参加电台减肥节目,食量控制到只有以前的四分之一,还做胃部手术,并且每天锻炼。一年后,她甩掉了340斤。现在的她尽管仍然肥胖,已经能正常工作了。

当她再出现时,朋友们很吃惊。这还是Amber Rachdi吗?

她不再担心出门被人嘲笑,还学会化妆。现在的她很漂亮,男友称:“很漂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