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牛监狱,犯人没人看守,进去的人都不想逃跑!

我们说道监狱就会想到,四周高墙守卫森严狱警都很凶,犯人的活动处处受限没有自由,但今天给大家说的这座监狱却会颠覆所有人的想象他就是史上最牛的监狱博涯伯牙监狱。

看起来就像是一只漂浮在海上的浴缸,这座堡垒拥有200多年的历史1804年刚刚建立,可是在海上建立堡垒的难度超乎人们的想象为了建设堡垒的地基工人们需要在浅海的沙质还的上倾倒75000立方米的岩石。

以前它一直被当做抵御入侵的防御堡垒,后被当地政府改造成了一座军事监狱专门用来关押政治犯,不过这里的犯人可以说是最自由的罪犯了他们几乎不被限制自由。

监狱也没有人看管,这里关押的犯人并不会被带上手铐及脚镣,在各个房间之间也没有出入限制,因为这座堡垒几乎是在两座岛屿的中间位置太远几乎不可能逃出监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