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接到举报搜查一私人住宅,推门一看,却傻了眼

美国警方接到群众举报,称附近的一处私人住宅十分诡异,而且有人正进行非法捕猎。警方接到消息后,迅速赶往现场,破门而入,果然在里面查获大量的犯案工具。

通过仔细检查,警方在屋内发现数只野生犰狳的尸体,不仅如此,还在里面发现许多非法枪支和各种笼子,而笼子里关着一些鸟类。

还有经过冷藏的犰狳,目的为了能保证犰狳的新鲜度。还有一些猎杀小动物的枪支。

犰狳是除人类以外唯一携有麻风杆菌的动物。由于犰狳肉味道极其鲜美,因此即使很多人知道这些危害,还是会有人愿意去品尝它。

B哥有话说:有啥鲜美的。一个大肘子吃的也挺好,图一是史密斯.维森大口径左轮!图二是一把12的自制单猎,一把自制的小口(仿儿童栓)!一把手压气狗!别问我为什么我猜的。我认为应该像成龙大哥说的一样,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首先要 没有买卖,大家不要买一些保护动物,从你我做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