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人到底喜不喜欢中国?老挝人终于说出了真相,直言要善待他们

随着中国在国际上的地位逐渐提高,许许多多的国家开始和我国友好建交,以期可以乘上中国这列高速发展的列车,来推动本国经济的发展,实现社会繁荣,那么面对这样一个无私且强大的中国,各国人民对我国又抱有一种怎样的态度了?

美国某网站就曾经讨论过这样的话题,期间有大量的老挝网友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那么老挝人到底喜不喜欢中国呢?答案是肯定的。并且“中国人帮助了老挝的发展”仿佛是他们一个共同的标签。他们认为中国人是非常友好的,积极参与帮助老挝扶贫、赈灾、解决就业问题,提升老挝生活和教育水平。在这些方面,中国做得比其他发达国家都要好。”

其实中国对待每一个与我国友好建交的国家都是慷慨无私的,都不遗余力地帮助他们建设他们的家园,发展经济。并且各国的人民也对中国态度友好,从心底喜欢中国,尽管他们也能实际表露出,但是从越来越多的外国友人来中国旅游,工作以及学习,就不难看出,他们是真的喜欢中国。

好比如昆明,走在昆明的大街上就能看到形形色色的外国商人,游客在热情的和国人交谈,为中国的景色呐喊。昆明是云南省的省会城市,有着“春城”的美誉。昆明景色宜人,有着许许多多的旅游景点值得人们去观赏,像滇池、石林、翠湖公园、云南民族村等等无不受广大游客的喜爱,昆明还有许多的植物园,让你沉浸花海而无法自拔。有没有小伙伴去过昆明呢?来谈一谈你独一无二的个人体验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