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后的土著现身巴西亚马逊地区 专家:别去打扰他!

(北京时间记者 杨翼报道)世界上最后一个原始人近日在巴西亚马逊地区现身了!巴西土著事务部门FUNAI称,当时这名土著正在树林中伐木。

FUNAI称,1995年该部落的其他成员因土地问题被附近的农民杀死,他是所在部落唯一幸存的成员。根据巴西宪法,土著享有土地权,因此1996年开始FUNAI就一直在监测他是否存活。目前,这名土著50岁多岁,身体状况良好,已经独自生活了22年,靠打猎和伐木为生。

据了解,巴西的亚马逊热带雨林是世界上人类未曾接触的部落的所在地。报道称,该土著是目前世界上已知的最后一个原始人,未曾与外人有过接触,其部落也未曾被命名。由于部落人的免疫力较低,外界的接触可能会导致其感染疾病而加速灭亡,而原始部落的消失是人类多样性的巨大损失,因此,在某种程度上我们不需要了解任何关于他的事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