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33岁女子与16岁少年相恋,如今俩人儿子已9个月称很幸福

据尼日利亚媒体7月23日报道,Kathleen来自非洲尼日利亚,2016年,33岁的她在Facebook上认识16岁的Jack并与之相恋。如今俩人的儿子Jay已经9个月大,Kathleen还托朋友将她怀孕期间于Jack的合照发到网上,想跟大家分享他们的幸福。

2018年7月22日,一位名为ObiLeonardo的推特用户分享了Kathleen在怀孕时与Jack照的照片,称俩人拜托他把照片发到网上,想让其他人也感受到他们的幸福。Kathleen说:“刚跟Jack约会时,心里确实有点担忧,毕竟我比他大17岁,而Jack的妈妈才比我大8岁。他妈妈知道我俩交往时很震惊,但发现我俩是真心相爱,便没再阻拦,而我也没再有什么顾虑。”

Kathleen说:“我俩在一起7个月后,我发现自己怀孕了。儿子Jay比预产期早3周半出生,当时是Jack在卧室里给儿子接生的,现在Jay已经9个月大了。我和前夫生的2个孩子都是5岁,Jack和他们也相处得很好。我们现在是一个大家庭,真的很幸福。等Jay长大了,我会告诉他是他的爸爸把他带到这个世界来的。”

当然,跨越年龄的爱情不止发生在Kathleen身上,印度尼西亚一名16岁的小伙Selamat Riayadi,在2017年和71岁的寡妇结婚。新郎Selamat Riayadi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俩都很穷,所以不是为金钱而结婚。而且,我们现在完全沉浸在爱情中,没有对方根本活不下去。如果家人阻止,我们会选择自杀。”这样的爱情在网络上均引发热议,网友们众说纷纭,其中反对批驳者较多,但也不乏支持和祝福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