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达姆为什么会在最后一刻揭开头套?真相令人心酸!

说到萨达姆这个人大家都说他是独裁者,更多的人都说他就是一个暴君。所以才会失败的失去民心,被自己的百姓推翻。但是萨达姆在另外一些人心中却是一名英雄,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了解伊拉克战争的人,都应该非常清楚萨达姆带给了伊拉克百姓究竟是什么?伊拉克本身是一个非常贫穷落后的国家,如果不是萨达姆根本不会有好日子过,但是最后萨达姆还是被推翻了。

萨达姆被送上绞刑台的时候,台下的人都是这个是替身。当然这样的猜测并不是空穴来风,萨达姆在位时的确培养了很多替身,而相似程度就连那些整容医生都无法判别。

在绞刑台上的萨达姆做出了一个让所有人震撼的动作,就是将自己的头套揭开,说了一句话:我不是强盗,伊拉克没有我将什么都不是,当时虽然人们确定是真的萨达姆,但这句话十几年后的今天才领悟是什么意思。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