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飞行员醉酒开飞机 20年飞行中竟有大半时间在酗酒

北青网讯 周三,一位前阿拉斯加航空公司(Alaska Airlines)飞行员承认2014年在驾驶飞机时处于醉酒状态,被判入狱一年零一天。

现年63岁的David Hans Arntson曾是阿拉斯加航空公司的飞行员20多年,饱受酗酒之苦,在他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间里,他都在酗酒。法庭文件显示,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在这种影响下驾驶飞机的时间“至少占了很大一部分”。

2014年6月20日,在从俄勒冈州的波特兰市飞往加州圣安娜的约翰·韦恩机场后,Arntson被抽查进行随机药物和酒精测试。

技术人员发现他的血液酒精浓度是0.134和0.142,几乎是联邦法律规定飞行员的0.04的三倍。Arntson开车去医院做了进一步的测试,结果显示他的酒精含量已经超过了法定标准。

律师Nicola T. Hann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当时飞机上有240名乘客,幸运的是,没有发生任何事故。”

Arntson在事故发生后退休了,被处以1万美元的罚款,并被联邦航空管理局吊销了驾驶飞机的许可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