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12岁嫁人,结婚25年共生下38个孩子,创下世界纪录!

在乌干达,有一位特殊的母亲,37岁的Mariam Nabatanzi生下了38个孩子,成为世界上40岁年龄内生育孩子最多的女人。

Nabatanzi在1994年结婚,那时候才12岁的她嫁给了一位年龄40岁的老男人,在她13岁的时候,Nabatanzi生下了一对双胞胎,Nabatanzi称,由于当时的年龄太小,她不知道结婚意味着什么,更不知道生孩子是什么体验。

在Nabatanzi生育的38个子女中,最大的孩子已经有23岁了,而她最小的孩子才5个月,更令人感到震惊的是,38个子女中,有六对双胞胎,四对三胞胎,三对四胞胎。

据医生介绍,Nabatanzi之所以会不断的怀孕不断的生多胞胎,是因为Nabatanzi的排卵过剩(在一个周期内释放多个卵子)。最后,在医生的建议下,Nabatanzi切除掉了子宫,目前,Nabatanzi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自己的孩子们能够上学,接受教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