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看朴槿惠年轻时的照片:父母双双遇害,孤零零一人,美得凄凉

朴槿惠作为韩国的首位女总统,也是东亚地区的第一位女总统,虽然如今的结局令人叹息,然而,从一个娇滴滴的公主,再到叱咤一方的国际大咖,这个女人的一生在传奇中掺杂了太多的悲壮。

朴槿惠出生于韩国大邱市,他的父亲是韩国第3任总统朴正熙,在朴家的子女中,朴槿惠排名老大,她还有一个妹妹朴槿令与弟弟朴志晚。

也许正是作为家中的老大,还有加上被赋予了“韩国第一女儿”的身份,朴槿惠懂事得格外早,不仅早早便独立做事,在学习上也十分用功。

在她22岁时,当时她还在法国留学,然而,母亲被刺杀的消息传来后,她想到妹妹与弟弟,毅然放弃了学业,匆匆赶回韩国。

然而,回到国内不到五年,她的父亲朴正熙遇刺身亡,在漩涡不断中,她不得不选择抽身离开。

父亲的死对朴槿惠打击十分巨大,当时她的身上出现一些不明斑点,但没有一个医生能够确切诊断。

在他29岁的日记中,她用凄凉的文字记述父母双双遇害的心情:“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比背叛一个人更令人悲伤。最重要的是,对一个背叛者的惩罚是毁灭自己心灵的堡垒。只要背叛一次,对做背叛之事的抵抗力就会逐渐减弱。”

也许,正是在背叛的刺激与磨练之下,朴槿惠的直觉便更加灵敏,她更加谨慎地去分辨身边的忠奸小人,同时也对自己身边的人更加不愿意相信。而当终于相信某一个人之后,她便对这个人放下了所有防备,最后却终究被这个人所拖入泥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