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户户都有飞机库, 飞机成为日常交通工具,塞车那是不可能的

现在是汽车普及的年代,基本上家家户户都有小车一两台。有可能你会觉得拥有一架私人飞机,才是你的终极梦想。

在美国佛罗里达的一个小镇,基本上是家家户户都拥有飞机。在二战时期,小镇原本只是一个空军基地,在战争结束后,政府收回了土地。开发商看中了它本身是机场这个特点,合理的利用,把它发展成别墅区。

在美国,很多人都热衷于飞行,拥有私人飞机的人很多。如何找到适合的地方停靠和起飞,这些都是飞行爱好者所面对的烦恼。开发商为了方便住在这里的人,可以顺利的从家门口起飞,所以开发商在规划的时候,就决定小镇上所有的道理都是按机场跑道的标准来设计的。

你以为你家里有几个停车位或者私人停车库就很厉害吗?在这里每一幢别墅都是有飞机库的。他们的出行都是以飞机为主,在自己家门前起飞、降落,日常讨论的话题都是飞行。飞机成为住在这里的人出行的主要交通工具。

在美国像这样的航空小镇并不是只此一家,也有好几百个。在这些航空小镇生活,他们是平静而不平淡。除了日常的飞行活动,还会有各种的俱乐部,例如高尔夫、打猎、骑马等等。

住在这里的人,并非超级富豪,只能说是中产阶级,例如飞行员,律师,退休人员等等,他们都只是来自各行各业的飞行爱好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