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强壮的男孩:每天500个俯卧撑,9岁能举起75公斤哑铃

理查德·桑德拉克曾经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强壮的男孩”。那时的他只有36公斤,却能举起比自己重两倍多的东西。

12岁那年,他已经是美国健美界的大明星。图中就是小时候的理查德·桑德拉克。

生于乌克兰、现居美国的少年大力士理查德·桑德拉克自小受到“健身狂”父亲的严格训练,并在3岁时获得了“世界最强壮男孩”的称号。

理查德·桑德拉克从小在武术学校学习,他能在15秒内踢腿30次。每天完成500个俯卧撑、500个仰卧起坐。

据理查德父母介绍,理查德小时候就表现出对健美的强烈兴趣,刚学会走路就喜欢举重。而父亲帕维尔·桑德拉克是世界武术冠军,母亲莉娜是运动员。

夫妇俩最终将儿子培养成健美明星。理查德小小年纪就站到最高世界舞台,但谁也不知道光环缠绕的喧嚣背后,小大力士还有不为人知的痛苦。

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采访时,他称生活在父亲掌控下,觉得童年不自由。他每天神经紧绷,严格规定日程训练比赛,没有自己的时间。

当他快到13岁时,训练戛然而止,因为父亲锒铛入狱。理查德表示自己终于解脱。而等他长大后,却变成了一个小瘦子,曾经满身的肌肉已无踪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