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贩夫不忍妻子独坐牢冒险探视,被逮个正着,事后称因太爱老婆

因无法控制对妻子的思念,泰国一贩毒男子冒险探监,结果被警方逮了个正着,夫妻俩总算是在狱中团聚了。这一幕发生在7月26日,32岁的泰国男子阿卡拉巴空(Akarapakorn Ngamboonrid)因贩毒和非法持有枪械,被泰国警方锁定已久,未料他竟为了见妻子而自投罗网了。

据了解,泰国警方盯上阿卡拉巴空已有一段时间,他们曾在5月10日时突袭阿卡拉巴空的家,但没想到家中只有其妻子苏差达(Suchada Ruengsunk)在,而不见阿卡拉巴空的踪影。警方随后在其家中搜出2袋共重6公克的冰毒、3粒甲基安非他命药丸、4把手枪跟好几发子弹,并就现场的东西,将有毒品前科的苏差达逮捕。

警方当时曾要求苏差达打电话给老公,并劝其向警方自首,不过阿卡拉巴空在接通电话后,为了不暴露自己的行踪,只讲了两句话就快速的将电话挂掉。没想到两个月后,他竟会因思念妻子而冒险探视。

26日当天,阿卡拉巴空前往宋卡府女子矫正署(Correctional Institute for Women)探视老婆,被警方抓了个正着。被捕后,他透露说,“警方搜捕他家当天,他正好去接小孩,回家时除了看到家已经被警察包围之外,也看到妻子被警察逮捕,他立刻掉头将孩子带离现场。”

阿卡拉巴空说,他觉得很对不起老婆,当时苏差达哭着打给他,并在电话中求他出面自首,他内心其实有过动摇。不过因为太过害怕被抓,所以把电话挂掉了,但因为爱他的老婆,爱到不能分离,所以自从老婆进监狱后,他一个礼拜最少会来见老婆2次。

泰国,作为全世界著名的金三角地区,与毒品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当地不少人迫于生计都会铤而走险,甚至就连僧人都会出现吸食及贩卖的情况。据相关数据显示,近几年泰国犯罪率的3分之2都与毒品有关,而且仅2017年收缴并销毁的毒品数量就是1977年的47倍。尽管泰国官方想尽办法来禁毒,但想要拔出这一毒瘤,需要走的路还很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