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希拉里对我国的预测,按当时情况便会成真,如今失败打脸

预言是对未来事件的判断预测,随着人类活动的不断扩大,已经有了许多的预言。其中著名的预言莫过于玛雅遗址(玛雅文化)。玛雅预言当中的其中三个预言:他们自己的毁灭、将发明高科技如飞机汽车、将出现恶魔(希特勒),甚至还计算出他的诞生和死去的时间,最初的几个预言都已实现,但幸运的是,2012的预言是错误的。

同样的,美国希拉里对我国也进行了一些片面的预测,不过当时我国并不重视。2012年,希拉里预测,在20年之后,中国会变成最穷困的国家,这一预测是基于中国有钱有势的人都转移了他们的资产。

不过这番言论有着过多的不和谐因素,因此,当时在中国,这番言论并没有被广泛传播,因为这番话在大多数的眼中,只是一个侮辱,而不算一个预测。不过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腾飞,越来越多的明星或富人,离开中国国籍而加入外国国籍,大家就开始重新重视起来。

根据对过亿资产的中国公司调查,其中的27%已经选择迁移,剩下当中的47%正在思考移民问题。事实上,自从开放以来,中国的移民现象并不新鲜,不过,我国的富人不愿生活在自己发迹的地方。对于整个社会来说,这并不是一个正常的现象。

事实上,选择移民的人当中,最主要的三种移民分别是:促进儿童教育,确保财产安全,养老福利的考虑。事实上,这也表明,无论是不是有钱人,“出去”的动机与世界上所有父母的想法是一致的。他们都想让自己的孩子接受更好的教育,也希望自己能够安享晚年,那么,当国家能够拥有优质的教育、社会福利和法律环境,谁又会选择离开自己的家园?

因此,没有必要过分谴责富人的移民。事实上,从他们移民的三个主要原因能够反映出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

因此,我国新一代领导人也发觉到了这个问题,国家也加大力度,大力改善公共基础设施的建设,不断完善法律法规,建设和谐社会环境。让中国变得更适合居住,不仅是为了阻止中国富人“出去”的脚步,也为了吸引外国资本“进来”,这样希拉里的预测就不会实现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