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深的地铁站,最深处110米,你绝对想不到是这个国家!

平壤地铁站于1987年4月开业,地铁站里有大理石马赛克,水晶吊灯和镀金雕像,这里看起来不像一个地铁站更像一个富丽堂皇的宴会厅。

这个图片是平壤地铁站里最富丽堂皇的荣耀站,它的枝形吊灯设计成庆祝胜利的烟花模样,而巨大的大理石柱被雕刻成了胜利的火把的形状。

金色的田野站,其装饰图案都是大丰收的图像,最前面是一副金色麦地的巨大壁画,而吊灯看起来像一串葡萄。 在地铁各站有很多描绘朝鲜历史和意识形态的宣传作品,地铁系统不仅是交通工具,也是地方高校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地方。

这里的豪华灯具每个重达4吨。

胜利站朝鲜领袖金日成的塑像。

自动扶梯旁疏导交通的女乘务员,在她的身后是一副巨大的沿海经济开发区的规划图。

足球运动员的舞蹈演员的马赛克装饰。

朝鲜民族大团结的宣传画,正中间是朝鲜领袖金日成。

人们站在巨大的壁画前欣赏,平壤地铁站是世界上最深的地铁站,最深处有110米,这里既是地铁站也是避难所。

平壤地铁站的进站口。

平壤市民在地铁站闲逛。

巨大的梅花图。

科学技术宣传画。

劳动最光荣的马赛克宣传画。

在地铁站的尽头是一个披着斗篷的金日成戎装塑像。

看完了是不是很吃惊,当我们以为朝鲜人都在骑自行车的时候,人家30年前就已经坐着地铁上班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