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38岁妇女在家中枪杀虐待自己的丈夫 被捕后泪流满面

7月31日,美国一名38岁女性杰奎琳·迪克森枪杀欺负自己的老公,入狱后泪如雨下。

据《每日邮报》8月1日报道,近日在美国阿拉巴马州塞尔马小镇,一名38岁女性杰奎琳·迪克森在遭遇44岁老公卡尔·迪克森欺负时,开枪杀死丈夫,她在入狱后无法抑制地两泪汪汪。7月31日,在塞尔马小镇,杰奎琳一早就在家中和老公卡尔辩论。卡尔在家中找到了套套,觉得太太在欺骗他,正不可一世地谩骂杰奎琳。

杰奎琳·迪克森当卡尔冲向老婆打算暴打她时,杰奎琳拿起了家中的手枪开枪射向老公。而卡尔躲闪不及,瞬间中枪倒地,当场身亡。塞尔玛警方赶来后,将杰奎琳归案,这位两个孩子的妈妈在镜头前两泪汪汪。

据悉,杰奎琳和丈夫卡尔一直存在家庭问题,两人早已分居。卡尔有虐待史,杰奎琳在2016年对其发出了防止虐待令,但在两人结婚时,她并未执行此命令。警方表示,申诉人不想方法执行命令,防止虐待令便只是一张无用的纸。

卡尔·迪克森被夫人杰奎琳射杀于家门口。

最后,杰奎琳被提告犯有家庭暴力罪,保释金需10万美圆(约68万元人民币)。一旦法官做出有助于杰奎琳的决定,她将临时有两个孩子的监护权。

达拉斯县地方检察官迈克尔·杰克逊表示:“家庭暴力是种不分种族、地域或社会经济界限的犯罪,能影响到我们社会所有阶层,每种情况都是不必要且可预防的。这起事件就给两个家庭都带来了不幸。”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