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狮被关得久了,连到嘴的鸟儿竟可飞走逃脱

在动物园中,在狮子笼中正在发生一场追捕战,一只鸟儿误闯狮笼,看外形应该是一只斑鸠,而这头狮笼关着的是有草原之王之称的雄狮,雄狮看见这样猎物,哪里会放过!

在笼中,斑鸠迟早都会是雄狮的食物,所以斑鸠想趁早逃离狮子笼,寻找铁丝的空隙,只是铁丝空隙能让斑鸠逃走,也能阻缓斑鸠的速度,当斑鸠半个身子钻出铁网外后,另一半身子却被雄狮抓住了,雄狮终于可以享受一顿美味了?

按照以往“猫捉鸟”的经验,被猫咬住的鸟几乎肯定要成为猫粮的,被雄狮咬住的斑鸠,结果也一样?但看着雄狮的爪子却不能抓住斑鸠,斑鸠的大半身子已经在铁笼外,仅靠雄狮的嘴巴就能将斑鸠拖回,毫没有机会的斑鸠好像还有一点机会!

果然,斑鸠并没有失去求生的欲望,毕竟有铁网阻止,雄狮没有办法一击致命,斑鸠扑打翅膀继续逃生,很有可能雄狮并没有咬住斑鸠,只是咬住斑鸠一些羽毛,对斑鸠的伤害不大,才让斑鸠有逃回的机会!

最后还是让斑鸠逃过了“弱肉强食”法则,雄狮只咬落一些羽毛,眼睁睁看着到嘴的鸟儿飞走,一脸郁闷!看着铁丝网那么小,能圈住得了雄狮?只是雄狮被关得久了,连到嘴的鸟儿竟可飞走逃脱,圈养的雄狮的野性减少很多! 这只鸟可以吹一辈子了,能从雄狮的嘴下逃生。野生非洲雄狮平均体重240千克,全长可达3.2米,有草原之王的称号,是非洲顶级的猫科食肉动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