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撞见妻子奸情 妻子为保护情夫咬断丈夫命根子

在印度女子犯下奸情经常会受到鞭打之苦,更有甚者将出轨女子游街施暴,去年再印度一女子奸情被发现,丈夫将妻子吊起鞭打,村内主持所谓公判大会的人士更是将这名被打的皮开肉绽女子拉入一个小房间内轮奸施暴,画面惨不忍睹,令人发指!

而今天要说的事情也发生在印度,一名女子因和情人的奸情被丈夫撞见,竟一不做二不休将丈夫的下体咬下,随后和情人一起逃之夭夭!

印度南部泰米尔纳德邦的韦洛尔县(Vellore District)55岁的农民森特默赖(Senthamarai)周日(7月29日)晚上,与45岁妻子杰尧蒂(Jayanthi)参加当地宗教庆典。途中妻子杰尧蒂以上厕所为由离开近一个多小时未归,丈夫森特默赖处于担忧四处查找,不料眼前一幕差点将他气晕,只见妻子杰尧蒂和另一名男子德特琴厄穆尔蒂(Dhatchanamoorthi)正在行不轨之事,画面不堪入目让他气愤难耐。

愤怒中丈夫森特默赖宣称要将两人的事情公布出去,让两人受到惩罚,正因如此3人争执中扭打在一起,混乱中丈夫森特默赖腰间围布脱落,妻子二话不说竟扑过去咬掉了他的下体,在丈夫疼痛中两人逃离。

村民将受伤的森特默赖送往医院救治,因救治及时生命并不会受到影响,但以后心里许会留下阴影,目前警方已经将两人抓捕归案,女子对于自己所犯罪行供认不讳,稍后她将出庭受审!

事件中女子因怕自己奸情败落竟伤害丈夫保护情人周全,或许在她眼里和情人才是天生一对,可她是否想过如果不爱了是否应该勇敢的放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