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这次发大火了,千亿桥梁最终恢复:中国你比得上吗?

我们知道越南是我们领国,是一个东南亚国家,也是一个发展中的国家,但近些年来越南的经济发展非常的缓慢,国家的基础建设也非常的落后,所以跟中国比较起来显然是有非常大的差距,因为我们中国这些年的发展十分快速,还获得了基建狂魔的称号,如今中国已经是一个经济大国,越来越多的国家都对中国是刮目相看,因为中国已经超越了太多的国家。

如今中国基础设施非常的完善,尤其是中国的高铁行业,国内四通八达,极大的提高了运输货物的效率,跟更加快了国内经济的发展速度,充分的体现了中国的基础设非常的完善,并且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

而说道越南最终用上了千亿元资金建了一座桥,我们知道越南本身是没有实力建造桥梁,而这座桥梁也是由日本所帮助建设,但是建成之后就出现了很多的问题,云越南也是非常的恼火,最后不得不进行维修,才得以恢复。

而越南经过这次后却变的非常的自信,还对中国喊话称,中国你比的上吗,而作为一个刚刚建设的跨海大桥的国家,如今就说出大话,这确实不知道天高地厚了,大家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