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真大!“美国女大学生”和“短吻鳄鱼”合拍毕业照!

天下之大,无奇不有。

近年来,各种新奇、搞怪的毕业照也是层出不穷,甚至成为一种潮流。

谁都想在“拍毕业照”时拍出一点新意。

来自网络

近日,美国一名女大学生和“短吻鳄”合拍毕业照,在网络上迅速走红。

这名21岁的女孩名叫“诺兰达”,住在“克萨斯州博蒙特”的一个野生动物保护区附近。

据悉:她刚刚拿到了“野生动物和渔业科学”的学位。

电影剧照和其他毕业生一样,诺兰达也会为了庆祝毕业做出一些标新立异的行为。

这不,她做了一件别的女孩不敢做的事:和一只14英尺长的鳄鱼朋友“大特克斯”合拍毕业照。

事后,她兴奋地将照片发到她网络上。

从照片中可见:诺兰达正抚摸着这只“满口尖牙”的鳄鱼朋友的头部。

同时,在另外一张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平时给人印象“凶神恶煞”的短吻鳄鼻子上,竟ran 顶着诺兰达的戒指,一眼望去,就像是在做杂技团表演。这让不少网友大为唏嘘。

网友们纷纷表示:姑娘真勇敢!不过也要注意安全啊!

据悉:诺兰达从今年5月就开始接触“保护野生动物”工作,她在该野生保护区实习,负责照顾鳄鱼的同时,还会给游客们介绍有关鳄鱼生活的常识,而这只人们口中称为网红“大特克斯”的,则是她最好的朋友之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