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相,您能再低点吗?梅姨又向威廉王子行了个尴尬的屈膝礼

8月8日,在法国北部亚眠大教堂举行的纪念亚眠战役一百周年纪念日上,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在欢迎剑桥公爵时,又行了个尴尬的屈膝礼。英媒称,首相,您能再低点吗?看起来就像要摔倒一样。据悉,这已不是第一次梅姨在向英国王室成员行屈膝礼时的尴尬表现。

早在2016年7月13,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就曾邀请梅姨出任英国首相,并组建新政府。当时,梅姨也向女王行了一个很深的屈膝礼。

图:2017年,在伦敦格罗夫纳学院举行“英国骄傲奖”(Pride of Britain Awards)颁奖典礼时,梅姨向威廉王子行了屈膝礼。

图:2017年7月31日,梅姨在比利时泰恩科特英联邦战争公墓举行的纪念仪式上向查尔斯王子致意,这是为纪念第三次伊普尔战役——帕斯尚德勒战役一百周年而举行的纪念活动。

图:梅姨抵达位于比利时伊普雷斯的泰恩科特英联邦战争公墓,迎接剑桥公爵夫妇的到来。

图:2017年7月12日,在伦敦举行的皇家骑兵卫队阅兵式上,梅姨在向女王行礼,感觉差点就要摔倒在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