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岁老人遭青年当街狠踹,警察局长一查震惊:怎么是我儿子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日前发生一起抢劫案,71岁的老人纳特在光天化日下,遭2名青年当街狠踹抢劫。事后,当地警察局长奉命调查此案,结果令他极度震惊,犯事者之一中竟是自己18岁的儿子。

8月6日早上,71岁的纳特如往常一样上街散步,当他走过曼提加(Manteca)时,突然有两名年轻人跑过来要钱。当时的监控显示,在老人拒不配合后,两人至少踢了纳特3次,甚至还在对方倒地后继续施暴辱骂。

据了解,被施虐的老人是一名锡克教徒,他的遭遇曝光后,引起当地锡克教部分教徒的恐慌,害怕这是有人在有目标的进行袭击。不过警方经过调查排除了这个可能性,此案并非是仇恨犯罪。

负责该案的是当地警局的局长达里尔·麦卡利斯特,随着案件的进一步调查,令人惊讶的事情出现了,抢劫老人的两名歹徒中,竟有一人是他18岁的儿子泰伦。面对意外结果,达里尔立即在警方的官网上发布了一篇道歉自白。

达里尔透露说,泰伦实际上已经和家里疏远了好几个月了,他和妻子、两个女儿都对此感到丢脸、惭愧。他们夫妻俩都不明白,为何3个孩子在同一个屋檐下长大、接受相同的教育与价值观的养成,其中一人竟会走上歧途。

“暴力和仇恨不是我们教给孩子的,对他人的不宽容甚至不在我们的字典里,更不用说我们的价值观了。”声明中,他也回顾了儿子变坏的过程,泰伦几年前与不良少年交上朋友后就跟家里渐行渐远,甚至在未成年前还涉入几起盗窃案,成为少年犯被少年感化院关了几个月。

即便如此,他也依然没认识到自己的行为是错误的,成年后他又因盗窃被捕,在监狱里待了三个月,之后就再也没回过家。但他怎么也没想到的,父子俩的再相见竟会是这样的场面。目前,在达里尔与其妻子的配合下,泰伦已被逮捕归案,一旦被定罪,他将在监狱中度过相当长的时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