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日本前外相对华强硬有爱妻人设,与朝鲜美女的旧照却不堪入目

前原诚司,曾是菅直人任内的外交大臣,也以主张“中国威胁论”而闻名。2005年,他甚至在北京的外交学院演讲时提到了“中国军事威胁论”,被认为是“对华强硬派”、“日本最鹰派的政治家”。

在钓鱼岛问题上,前原诚司也保持着强硬的姿态,他不仅称中国伪造钓鱼岛历史,而且在2010年中日钓鱼岛撞船事件中,他不仅被认为是幕后推手,更公开声称在这次事件中中国采取的应对措施“极度歇斯底里”云云。

前原诚司 前原诚司1994年结婚,妻子前原爱里童年时代曾在香港生活,因而会说中文。前原诚司婚后被认为是个“爱妻家”,因为只要与妻出行,都会给妻子拎包。不过2017年,日本老牌八卦刊物《周刊文春》放出了一组老照片,几乎令前原诚司的爱妻人设崩塌,并把他推入舆论风暴之中。

原来,这是一组前原诚司与一名朝鲜美女的“亲密照”,在这组照片中,前原诚司与一名朝鲜美女举止亲密,其中有一张更是非常暧昧,令人怀疑他们到底是什么关系。据透露,这组照片拍摄于1999年6月,那时的他早已结婚,也已经担任议员,并且是民主党的高层官员。

前原诚司1999年暧昧照

一名前原诚司的前支持者称当时自己一起跟前原去到朝鲜,并指出照片的拍摄地点是朝鲜著名的风景区——妙香山。这位不愿具名的“前支持者”称,照片中的女子是当时朝方派出的接待人员,长得清丽可爱。他们一行人在妙香山河边烤肉,喝了不少啤酒和烧酒,当时就感觉前原诚司与这名女子关系相当亲密。

而当时,正值日本国会开会期间,前原诚司不参加会议却跑到朝鲜来“游玩”,不禁让人浮想联翩。首先,这不是前原诚司第一次去朝鲜,因此有人怀疑这是前原诚司的再续前缘,因为从照片看,两人的合影确实像一对相恋已久的情侣。而更有人怀疑,这是朝鲜方面设下的局,为套取日本方面的情报而使用的美人计。

前原诚司1999年暧昧照

面对各种各样的猜疑与指责,此时已是民进党党魁的前原诚司没有否认合影的事情,但他强调,当时拍照时是在室外,现场有很多人,因此自己并没有任何的企图,与该女子也没有更多的关系。面对美人计的猜测,前原诚司也予以否认,称自己并没有损害日本,可谓问心无愧。

不过,日本网友们可不答应,纷纷到前原诚司的社交媒体账号去“问候”他,有人质问他到底是不是朝鲜的间谍,也有问他到底在朝鲜做了什么?有人骂他是衣冠禽兽,还有人认为,光是那个暧昧的动作,在日本就会被以性骚扰的罪名逮捕……

前原诚司1999年暧昧照 不过这件事虽然闹得沸沸扬扬,但并未对前原诚司造成太大的影响,倒是在此后的选战中,由于他误判形势,导致安培的执政联盟在众院的选举中大获全胜,最终引咎辞职。

前原诚司1999年暧昧照

前原诚司曾多次深陷丑闻,2006年,他曾因为“假电子邮件事件”而被迫辞任民主党代表;2011年3月,他更因被曝光接受外国政治献金而被迫辞去外交大臣之职。在这些政治献金中,就包括一位韩侨老妇的捐款,再加上他曾两度访问朝鲜,因此被稻田朋美质疑他跟朝鲜的关系。

只是当时这组照片还没被曝光,否则的话,那将掀起更大的风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