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出生的弟弟哭了,两岁姐姐的这个举动,让妈妈快要笑出眼泪

当我们怀上二胎的那一刻起,似乎就特别的兴奋,每天期盼着二宝的降生,而家里面的小朋友更是激动的不得了,心想,小宝宝快点出来吧,快点让我看看长什么样吧,似乎大宝比我们大人还要着急呢,当他们看见宝贝的出生,心里面立即萌生出大哥哥大姐姐对弟弟妹妹的保护欲望,这就是永远不能割舍不会被埋没的兄妹和姊妹之情。

视频中的国外家庭里,这天,妈妈终于把弟弟生下来了,而一旁的姐姐完全无法按捺住焦急的情绪,陪着妈妈在医院等待小宝宝的降生,当护士们把宝宝送到妈妈身边时,姐姐看见这么可爱的小弟弟,心都被融化了,简直爱不释手。

姐姐想一直抱着弟弟,一直保护着弟弟,怎么稀罕也稀罕不够,小宝贝还没有躺在妈妈的怀里,姐姐就一直抱在身上,这时小宝贝好像有些饿了呢,一直哭个不停,哭的好伤心,而抱着弟弟的姐姐也心疼的不得了呢,焦急的小表情像极了妈妈对待宝宝的神情。

当听见弟弟一直在哭,姐姐也是着急的不得了,然而姐姐的下一个举动,可给一旁的妈妈乐坏了,姐姐这时把衣服撩起来,抓起自己的小奶奶,就要给弟弟,然而弟弟还不会去咬住奶奶,姐姐就努力揪起自己的奶奶,塞到弟弟的嘴里。

简直太可爱的小妹妹了,一直揪着自己的乳头给弟弟,并且搬弄着弟弟的头部硬要塞到自己的乳头上,弟弟这时感觉到了妈妈的爱,以为在吃着妈妈的奶奶,一下子就不哭了,这么懂得体贴弟弟的姐姐简直太有爱了,实在让人羡慕。

如此乖巧懂事的小姐姐真的让人喜欢,他们不懂得用语言表达对弟弟妹妹的爱,但是完全能从行动上观察到姐姐对弟弟的爱如此之深,弟弟有一丝的疼痛,他们都会想尽一切办法满足他们,妈妈看到姐姐对弟弟这么疼爱,相信也特别满足了,也被感动了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