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每天喝女儿乳汁 真相却让人们沉默!

男人名字叫弗雷德·怀特洛夫(FredWhitelaw),今年64岁了。站在他旁边的女孩叫吉尔·特纳(JillTurner),是他的女儿。而弗雷德手里拿的杯子里,装的却是亲生女儿的乳汁。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背后隐藏了什么样的真相?

事情的经过其实是这样的,弗雷德在2015年的时候身体不舒服去医院检查,结果发现自己竟然患上了肠癌。经过一系列的化疗等治疗,弗雷德的身体有所好转,癌症的病情被基本遏制住,但是却没有除根,仍然身处危险之中。

女儿听说了一种“偏方”,说人类女性的乳汁中有一种化学成分可以遏制癌细胞的生长,有助于病情的治疗和恢复。她和丈夫商量之后,决定向自己的父亲弗雷德提供乳汁,帮助父亲对抗病魔。图为女儿和丈夫孩子在一起。

弗雷德一开始很抗拒,他很难接受自己要喝女儿的乳汁。最终,在女儿和丈夫单独劝说下,他接受了女儿的提议。女儿在家里的冰箱专门准备了盛放乳汁的容器,曾经养育她长大的父亲,如今要靠她来喂养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