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中国一个不起眼的小药品:在非洲却意外火了,还称之为神药!

我们大家都知道我们中国现在很发达了,有很多东西都进步了,还有一些东西在发展中慢慢被我们遗忘了,就像是我们今天说的这个小药品,但是就是这样一个不起眼的小药品,在非洲却意外火了,还称之为神药!

其实这个小药品我们都用过,而且是爷爷奶奶那一辈非常喜欢用的一个东西,那就是清凉油,记得小的时候,肚子痛的时候就可以抹一点在肚子上,头痛的时候就抹一点在头上,还可以消肿止痒,最重要的是非常便宜,确实是很不错的。

但是现在好像就很少看到大家用这个东西了,反而是非洲很多人很喜欢,那么小小的一瓶,很方便携带,所以呢很多非洲人来我们中国旅游的时候都是会买很多的,可想而知在非洲的欢迎程度了。

所以说很多东西虽然不起眼,但是用处却是很大的,但是却往往被大家遗忘,不知道还有多少人在用这个东西,又有多少人还记得这个东西?

图片来源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