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人:吐槽中国的高铁好慢,中国姑娘一开口,德国人退下了

说到中国的高铁技术,在国际上的技术是数一数二的了,这也是说明中国的基础建设是很不错的,就是连看不惯我们的美国人,到中国来看了一眼了就对中国竖起大拇指的了,大家说这也是中国的骄傲之一了不是,中国的高铁是真的很不错。

因此也是得到了很多外国人的青睐,这不是就有一名德国人是到中国游玩,回去的时候是顺便的带上特产回去的,但就在乘坐高铁的时候,奇怪的事情发生了,竟然在吐槽中国的高铁是很慢的。

德国人:中国的高铁太慢了,中国姑娘就说了一句话,德国人退下了!这究竟是怎么的一回事呢?本期就给大家说说。无可否认的就是德国的高铁技术在全国也是数一数二的这种,当然了,中国的高铁技术更是第一,所以德国人也是以自己的高铁技术而感到自豪的,所以会说出这样的话也是可以理解的,但就是在这名德国人说出了这样的话之后,中国姑娘就说出一句话。

这名中国的姑娘说:快速但这并不代表准点。大家应该也是猜到这件事的结局的了,没有错,德国人就是被中国的姑娘怼到无话可说的,就低下头的默默的退下了。这样的举动也是很搞笑的不是。怎么说呢?就是说德国的高铁虽然是很快的。

但是他们国家却是因为种种的技术问题。从而高铁也是经常性的出现问题,因此说经济会导致高铁晚点,这也是看出了德国人的基础建设真的是不行。所以说德国人也是蛮有自知之明的,也是特别的羞愧的低下头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