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妻子抱怨带孩辛苦 日本男联合母亲杀妻埋尸

日本36岁的银行职员弥谷鹰仁与其63岁的母亲弥谷惠美日前因涉嫌杀人被千叶县警方再次逮捕,两人合伙杀死了弥谷鹰仁的30岁妻子弥谷麻衣子。

弥谷鹰仁与妻子在育儿问题上发生矛盾后多次向母亲诉苦,母子二人便计划杀死弥谷麻衣子,并在弥谷惠美家的后院准备好了埋尸用的坑。

3月4日弥谷鹰仁在自家车内勒死了妻子。随后他与母亲一起将尸体埋到事先挖好的坑里。3月6日弥谷鹰仁报警声称因吵架妻子中途下车后失踪。接到报警后警察展开了搜寻工作。母子二人假装心急如焚,与亲朋好友一起到处散发寻人启事。一个担心妻子去向的年轻男人,一个担心儿媳安全的家庭,看上去颇值得令人同情。

直到7月18日,警方在弥谷家的院子里找到一具已严重腐烂的尸体,经尸检确认死者就是“失踪”多时的弥谷麻衣子,弥谷母子才最终认罪,弥谷惠美交代了犯罪动机与过程,称儿子酒后一时冲动杀害了儿媳,而自己因为不想儿子受到伤害,所以帮忙掩盖了犯罪事实,两人第一次以涉嫌遗弃尸体的罪名被警方逮捕。

但经过警察进一步调查发现,弥谷麻衣子还没死,母子二人就已经在后院把坑挖好了,这不是激情犯罪而是蓄意谋杀。警方立即以涉嫌杀人的罪名,对弥谷母子二人进行二次逮捕。

弥谷鹰仁平时任职于银行,是名相当平凡的银行员,在犯案后同事们都相当惊讶,在接受警方盘问时也提到“平时就有听说,在家都只有弥谷鹰仁的妻子在照顾孩子”。

弥谷麻衣子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曾多次抱怨自己带小孩太辛苦,希望丈夫能够多少帮一些忙,没想到丈夫非但不帮忙,还只会在家里喝酒睡觉。她想要快点给孩子找一个育儿所,这样自己也可以早点回到职场,有时甚至会一边带孩子出门一边忍不住哭泣。

目前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希望发掘出更深层的作案动机和手法。

(编辑:傅钰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