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食物会让一个中国男性感到惊讶?”瞧瞧外国网友怎么说

每一个饮食文化都有令人治愈的食物和令人感到惊讶的食物,比如在西餐里有气味让人感到惊讶的鲱鱼罐头,和样式就让人食欲大减的食物如仰望星空派。当然在中餐里我们也存在一些让人感到惊讶的食物,如毛蛋这样的食物。

在问答网站上就有老外提问:我有一个中国朋友,我想让他大吃一惊。什么样的食物会让一个普通的中国男性感到惊讶?显然这位提问者有点恶作剧的想法或者是想引起别人注意。现在我们就来瞧瞧中外网友是怎么说的,他们认为什么食物,会让一个普通中国男性感到惊讶?

有外国网友直接放了大招,他说道:“对他说结婚!他一定会感到惊讶!”虽然这位外国网友的回答不在饮食的范畴,但是他出的主意有很多外国网民点赞。

还有外国网友说道:“也许是强烈的奶酪?或者是Gorgonzola Piccante、Morbier、bierkäse、12年以上的干酪、Swiss Sapsago。由于大多数中国人不吃乳制品,特别是那些有明显霉菌和腐败的奶酪会令人惊讶。至少和大多数西方人发现发酵和陈化的豆腐产品一样令人惊讶!”

还有外国网友说道:“面包。我听说我妈妈的一个朋友曾经有一个中国交换生和他们住在一起。在挪威,面包是家常便饭,所以人们很自然地把它作为早餐和午餐提供给他。他拒绝吃它,宁愿喝一些汤。”

还有外国网友说道:“一堆一堆的辣椒奶酪薯条,很甜的巧克力甜点,因为我们喜欢吃这样的食物,中国人却不喜欢,或者你可以准备一些,必须用手吃的食物,比如印度食物,你的中国男性朋友一定会感到惊讶。”

关于外国人的提问:什么样的食物会让一个普通的中国男性感到惊讶?还有外国网友说道:“我能想到的唯一能让中国人对食物感到惊讶的东西,就是一块超级厚、超级、超级罕见的牛排。”还有外国网友说道:“”这取决于你的道德水准。你为什么要在他们吃东西的时候吓他们?

当然也有些在国外的网友来回答这个问题,有网友说道:“这取决于什么样的“冲击”如果你想让他印象深刻,比如“哇!”你是怎么做的?你最好准备花很多钱。中国菜很可能是世界上最奢侈的食物,满汉全席需要吃3天,包括300道菜。或者你想让他大吃一惊,比如“哇!”你怎么能吃这个呢?你可以试试毛蛋,鲨鱼皮或者是虫子。”

还有网友说道:“如果你真的想冲击你的朋友,我可以保证最好的方法是包饺子。有一个信念在许多中国人脑海里,外国人从来没有尝试自制饺子。如果你为他准备好这些,他会完全震惊,并感谢你的辛勤和努力。”

有网友说道:“我可以提出一个可能让你们两个都感到惊讶的建议:带他去韩国或日本餐厅,那里供应“活的”海鲜。从技术上讲,这种海产品并不存活,而是其肌肉组织中的运动神经元保持着离子电荷电位,这可能导致抽搐直到电荷平衡。”

还有外国网友说道:“我本来以为非洲部落的食物就能解决问题。我不是说非洲食物不好......我想这里说的都是和中国人的饮食有关。如木薯,野味(爬行动物科莫多龙)中国人会觉得奇怪和不可接受的,尽管有一种说法:中国人会吃任何东西从天到地,有四条腿的东西(桌子除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