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叫“和平谷”,却是世界上最广阔的墓群

“提起墓地。总是有一阵阴森的感觉,伴随着一种悲惨而消极的感觉。但是在伊拉克纳杰夫圣城的郊外,在靠近宗教圣殿的一处地方,却有着一个500多万死者的超大型墓地。而这个墓地的名字,则被称为“和平谷”。

图为和平谷的全景图,看起来非常壮观,气势宏伟,一眼看去,墓地一排排整齐的排列,给人无边无际的感觉,非常震撼。

和平谷里的坟墓,大多是烧结砖和灰泥,这在当地代表的是身份都比较高,而图中这种则更为高贵。

和平谷的地址很靠近历史上阿拉伯帝国的统治者AliibnAbiTalib的“圣殿”。图为和平谷一景,地面上有一个大洞。

每一年,都会有上万名死者被埋葬进和平谷中,而来此参观,或者祭奠亲友的人也有几十万。图为一名女性在祭奠死者。

众所周知,中东地区是一个很混乱的地方,经常爆发战事。而由于战争里死亡的人越来越多,和平谷中能提供墓地的地方也越来越少。图为女孩在祭奠自己战事中死去的父亲。

在和平谷周围的地区,有很多家庭的孩子,都是没有父亲的,因为他们的父亲都在战争中死去。图为一名男孩在挖墓,准备埋葬亲属。

图为几名年轻人抬着一口棺椁,准备送往和平谷中。一个鲜活的生命,在战火中提前离世,无疑是令人悲伤的,几个年轻人的表情也体现了这一点。据说,和平谷之所以取这个名字,就是希望有一天,这里不再增加新的墓地,世界能够和平。”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墓地,和平谷形成了一种独特的文化,甚至成为了旅游景点。图为一名女游客在神殿中再拍。

图为和平谷内的一名清洁工在墓地做清洁。在和平谷,清理墓地是一件非常需要心力的事情,因为目标太多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