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将“压底箱”出口给伊朗?美外交代表强烈抗议?普京:碍你事了

据环球网媒体报道称:近段时间,美伊冲突如此激烈,外界很多国家都做出了猜测,正所谓:“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虽然伊朗有着六千多枚的导弹作为“杀手锏”,但是美军实力可是足以甩其“好几条街”呢?为此,俄方声援伊朗:一出手就把S400“交付”给了伊朗?

因为这件事,美外交代表发出强烈“抗议”,还指责俄罗斯是在让局势“升级”,是企图“挑起战争”?为此,网友调侃:能不能不要“血口喷人”?难道说,美国想“制裁”伊朗还是因为俄吗?不得不说,美是“自讨没趣”,据专家称:俄罗斯帮助伊朗也是在帮助自己,因为两国都是“反美主义”。

援引俄罗斯媒体报道称:俄方不仅援助了S400,同时也向美国下达“最后通牒”:若敢对伊朗军舰开一枪一炮,那么定会以“百倍偿还”?很明显,这一次,俄罗斯是下定决心要帮助伊朗,而网友纷纷拍手叫绝:“只要俄伊联手,那么势必会成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